Garbage Never Die

厨余垃圾。

刚刚在诊所输液的时候和女朋友聊天
虽然她是彻头彻尾的底特律圈外人,但不介意从我这儿搞点肉吃消遣消遣……
总而言之,我们开始讨论起了昨天那篇the slient pregnant android
一开始话题还是探讨仿生人怀孕的可行性,但慢慢就拐向了万一没流产,真的生下孩子了会怎么样:
她说仿生人不是寿命很长吗,那没准孩子在别人的抚养下长大成人后RK800还在底特律警/局,连文书工作也没得做了,就待在仓库积灰,只有偶尔有排不上RK900号(按科技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,现在该轮到它接替前辈的活了)的警/员会去那儿找他。
然后子从父(汉克)业的孩子从警/校毕业,也进了底特律警/局。某个百无聊赖的晚上,顶着与父亲年轻时如出一辙的脸孔的孩子,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,与别人一同强/奸了“母亲”……
我除了哇噻都不知道该讲什么了(没想到吧.JPG)。
另外就是想象妊娠……也就是RK800从来都没有真的怀上谁的孩子。
什么都失去、什么都没有的RK800在虐待和绝望中患上了“精神疾病”(程式错乱?),直到彻底报废也永远不会从电子美梦里醒来,盼望着腹中那个其实并不存在的、延续了汉克血脉的孩子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37)